返回列表 發帖

That guy ran away from the scene of the crime, and only turned himself in 11 hours later, if there were an alochol in him system, would have all washed out by such time!

The victim who died did put his seat belt on, so the over-loading had no or little bearings on his death!

久觀!

I did watch that movie on the plane, but I didn't understand the beginning part, did the guy and his family suffered as victim of random crime, or was he targeted by the criminals due to his CIA connections?

I am trying to forget this movie, the story line is sending terrible ideas into my mind.

Actually I felt great when the mobile phone took out that stupid judge!

正久觀 – 普通人早就要坐咗幾碌啦!

有襲警案底的終審法院    法官包致金姪女,本年初在司徒拔道駕車時發生交通意外,警員到場調查,她被要求作酒精測試    時,突然發難並打算離開現場,警員上前勸阻遭掌摑。她於較早前承認襲警、不小心駕駛及拒絕酒精呼氣測試    三項罪名,今早在東區裁判法院被判感化12個月、罰款8000元及停牌1年。
裁判官判刑時表示,被告已有兩次襲警記錄,今次的案情更嚴重,如果不判罰,會對公眾帶來錯誤訊息,但被告的感化及心理報告指出,她患有燥狂抑鬱症    ,導致有酗酒問題,考慮到被告有好的學歷及家庭背景,認為她應該接受治療,因此不考慮判監。
裁判官指,被告在感化期間要到美國    進行針對精神問題的住宿治療,為期3個月,返港後再進行戒酒治療,並定時提交進度報告,如果感化官不滿意進度,可要求法庭延長感化期。
案情指,33歲的被告BokharyAminaMariam,本年1月27日凌晨12時在跑馬地司徒拔道駕車上斜時,突逆線行走,與另一輛車相撞,雙方車頭均嚴重損毀,對方司機報警。警員到場後,嗅到被告身上有酒氣,要求她進行酒精呼氣測試,她突然情緒激動,企圖離開現場,一名姓鄧警員上前阻止,遭被告摑耳光。被告其後被制服,帶返跑馬地警署。

她於較早前承認襲警、不小心駕駛及拒絕酒精呼氣測試    三項罪名,今早在東區裁判法院被判感化12個月、罰款8000元及停牌1年。

"拒絕酒精呼氣測試" carries the same punishment as "Drunk Driving".

Probably she is already on a Jet Plane! F$#k HK justice!

Anyone want to take a view on whether this drunken mentally disturbed well educated wealthy family background with loving parents repeated offender will ever turn up for the re-trial?  I bet she would already be out of town by then!  Anyone want to take a different view?  A breakfast?

感化令 but with Special treatment permit to go to USA for mental care!

Expected, as the way should be the DOJ appeal and press a different charge, OFFENCES AGAINST THE PER ...
letsrock 發表於 2010-8-6 18:12

Sorry can't do that, as under the British Common Law system, the Prosecution has presented a case with the appropriate Charges, the Defendant accepted such Charges and pleaded guilty, the court accepted the guilty plead and then handed out a sentence, as far as the system is concerned, the case is completed.  You can not trial the guilty party under another charge for the same crime.   However, 轆正屎 can (and WILL) bring this case to Court of Appeal, as 轆正屎 had pointed out that 正久觀 have made fundamental error in the case!

See you in Court of Appeal, however the defendant would be long gone by then and serving her time at a pool side in the USA!

Appealing on the sentencing, as there is nothing to appeal on the charges, the defendant has pleaded guilty on all 3 counts and the court has accepted the pleaded, so that bit is closed.

Yap, no thanks to 久觀!

染毒癮夜更的士司機為了提神,注射毒品海洛英及米達唑侖。其後他將車泊在路邊,挨着軚盤昏迷車內。警員發現的士引擎開着及車內有兩支針筒,懷疑他毒駕,將他拘捕。
他早前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認罪,昨求情說扣押期間,患白內障的父親偕母探望他,令他反思己過。裁判官羅德泉最後判他入戒毒所,停牌一年
42歲被告蕭英漢於今年 8月 12日凌晨,在旺角洗衣街犯案。他承認一項在酒類或藥物影響下掌管汽車及一項藏毒罪。

阻嚇力=零!

One of the rare occasions that a used item is actually more collectable than a brand new one!

OMG!  That is sick!

【本報訊】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 Amina Mariam Bokhary( 34歲)第三度襲警獲輕判感化令。事隔四個月,法庭昨審閱她的感化官進度報告。案件昨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時,代表 Amina的律師表示,希望交由原審裁判官處理,及不准公眾旁聽。署任主任裁判官胡雅文將聆訊押後至今日下午,讓 Amina一方在內庭解釋申請理據。

欲申請閉門聆訊
代表 Amina的資深大律師鄧樂勤指,感化官撰寫、有關 Amina生活方式及進展情況的報告已經完成,但希望交由原審裁判官阮偉明審閱,同時申請將公開聆訊改為閉門聆訊。
Amina於今年 1月 27日凌晨,在跑馬地駕車與旅遊巴相撞。她拒絕接受酒精呼氣測試並欲離開,更掌摑上前攔截的警員。已有兩次襲警前科的她於今年 8月被輕判感化、罰款及停牌,全城譁然。律政司火速申請覆核,裁判官維持原判。上訴庭明年 1月 11日覆核刑期。被襲警員鄧文偉決定申請公費提出民事索償。

Just what is wrong with the system, these people should be sent away for a long time for what they have done!

(星島日報    報道)擁有「兩頭住家」二十八歲男司機,因同居女友與前夫所生三名子女頑皮及欺負其親生兒子,先後七度與同居女友用「狠招」懲罰三子女,不但對他們棒打、罰坐「無影凳」及「倒樹蔥」,更強逼子女「飲尿」及用校呔索頸。同居情侶早前承認七項虐兒罪,昨被判一百六十小時社會服務令    。

辯方求情時稱,育有五名子女的楊姓女被告(二十七歲)已接受感化官所安排的課程,學習如何正確教導子女,另三名小孩的福利報告顯示,雖然他們並不喜歡非親生父親的男被告,但卻渴望能早日見回作為親生母親的女被告。

逼飲撒於杯中尿液

裁判官林嘉欣    認為,女被告在案中並非無緣無故虐待子女,其出發點也是希望能好好管教他們,但所作所為明顯過火,現今社會亦不再容許體罰孩子,不過考慮到監禁無補於事,對子女幫助不大,所以接受感化官建議判處社會服務令。

法官最後勸喻在「另一頭住家」亦有親生骨肉的男被告,希望他能多留意如何照顧小孩。另社署    已為三名小童申請保護令,現全由寄養家庭照料,並已適應新的正常生活。

案發去年四月至今年暑假,兩被告在柴灣寓所虐待女被告親生的三名子女(年齡八歲至十一歲)。當兩名被告看到他們爭吵、將尿撒進杯內、搖晃親生男嬰及講大話時,先後用木棒向他們毆打、罰坐「無影凳」、「倒樹蔥」頭撞地面、重複做蹲下站立動作五小時及將電視遙控塞進子女口內,更命令他們喝下撒於杯中的尿液及以校呔箍頸十數秒,最後女兒向學校社工傾談揭發事件。案件編號:東區刑事三七九三——二○一○。

東區裁判法院下午裁定,終審法院法官包致金的侄女Amina違反感化令,明早繼續開庭,可能有判決。

東區裁判法院在內庭聆訊後,裁定Amina在7項感化令中,違反了5項。

今年1月27日,她因為駕車在跑馬地發生意外,拒絕接受警方的酒精測試,並掌摑一名警員,Amina承認襲警、不小心駕駛等三項控罪,判接受感化,停牌一年及罰款八千元,感化令要Amina接受住院式戒酒治療,但裁判官早前審閱感化進度報告時,發現Amina違反感化令條件。

上一個久冠都唔諗化,感化佢魯味!

天有眼 + 現眼報!

返回列表